写点喜欢的。

奶茶奶茶~

现代背景

嫖卡卡

练笔

ooc慎入

  唐糖第一次遇见卡米尔的时候,是在一家奶茶店。那家口碑很好的奶茶店奶茶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供不应求,彼时唐糖正闹着哥哥给她排队。在唐糖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威胁之下,唐冀不得不顶着大太阳站在了嘈杂的人群里。唐糖在对面店里吹着空调吃着布丁监督,却被人群中的卡米尔吸引了视线。
  烤化人的热天中站在熙攘的人群里,少年一身长衣长裤,不受任何影响,周身宁静的仿若自成一个世界。他低头看着手机,平静的侧脸生动的诠释了什么叫做“岁月静好”。
  唐糖手里银匙磕到瓷盘发出一声脆响,她捧着脸,觉得自己恋爱了。从前她对小说里的一见钟情嗤之以鼻,现在她捂着砰砰乱跳的心脏不顾身后服务员的“请结账”的喊声冲出了店门。
  唐冀目瞪口呆的看着娇气的妹妹从他身边风一般的掠过,目标直指队伍前方的男生。妈耶这个小姑奶奶可别是跟人讲条件叫人家让给她……
  “你好!”唐糖眨巴着眼,双手背在身后,软萌无害,“我是唐糖,可以问一下你叫什么吗?”
  卡米尔从聊天界面抬起头来把目光转向面前的初中生模样的小姑娘,从对方澄澈晶亮的星空蓝色的眼睛看见了自己小小的倒影。他略有些诧异,却是坚定的拒绝:“不可以。”
  “诶——”对方显然是没想到他会拒绝,溜圆的猫儿眼瞪的更大,细细的眉高高扬起,一副诧异至极的表情,生动活泼,“为什么啊,又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尾音拉长,软软的带点奶音,好似刚刚睁开眼睛的小奶猫发出第一声喵叫,可爱又无辜。这种情况下是个正常的男生就不忍心拒绝,可卡米尔一向不在正常之列。
  “我们不认识。”他耿直的点出这一点。以他的条件,当然有无数认识不认识的女生搭讪,以往他用这一招给无数来告白的女生以一万点暴击,血条瞬间清空,有些脸皮薄的甚至是哭着走的。可面前这个……好像神经迟钝或者是脸皮过厚?
  “没关系你告诉我名字我们不就认识了?”这种程度算什么,损友的拒绝已经将她练得刀枪不入,况且十八年来第一次心动,怎么可能因为这小小的正常问题而夭折?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