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喜欢的。

没有

ooc慎入

请叫我半节小天王

卡卡真的是宠到炸


  孤枕难眠,绝对的孤枕难眠。

  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扭着,本应是掌中明珠的手机丢在一旁无人问津,孤伶伶的闪着呼吸灯。

  睡不着。

  长叹一声抓起了手机,却不再是为了游戏,而是打开了通讯软件,点开了置顶的消息框:

  “卡卡,我睡不着。”

  说也奇怪,卡米尔在家的时候想玩游戏想的不得了,偏偏他规定了十一点之前必须睡觉,为此和他常年斗智斗勇脑细胞死了不知道多少依旧乐此不疲,天天叫嚣着翻身农奴把歌唱。

  昨天他说公司有事出差一趟,我尽力压制住欢呼雀跃着心情,在他一遍遍的叮嘱中把他送出了门。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

  没了卡米尔这尊大佛在上头压着,我这个孙行者可算是翻了天。

  课还是要上的,但是下了晚自习以后回到家把书包扔到了天边去,叼着牙刷开始打游戏。

  耶属于我一个人的狂欢!!!

  一连通了五关后觉得索然无味,退了游戏直挺挺的倒在床上想起卡卡来。

  他站在在干什么呢?

  看文件或者是已经睡了?

  雷狮真不是个东西,逮着人就往死里压榨,难怪帕洛斯整天想着跳槽。

  滴滴的提示音响起来。

  “怎么了?不是想打游戏很久了。”

  是肯定句。呜啊完全被猜透了啊。

  有些心虚的转了转眼珠子,即使知道他看不见但还是有点慌,就在我不自在的点着键盘不知道怎么回复的时候,手机原始的电话铃叮咚叮咚响了起来,吓得我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卡、卡卡?”声音都在打颤。




是跟我家卡卡真实对话

卡卡:闹钟定了?几点上学?

我:定了定了,卡卡你好像个妈

卡卡:我这不就养了个女儿吗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