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喜欢的。

尚可听涛🦉:

因为热度意难平,难受,都很正常,我也有过,只要别瞎酸人家,我不会责备不舒服的人什么。谁还没点小情绪了?十个小时写出来的文章,读者反馈不如三分钟糊的段子,这事儿谁能平心静气地接受呢。一个圈子读者群的看文取向,也确实影响优秀作品在圈子内的反馈多少、受欢迎程度,可能造成乱糊的垃圾榜单上高居,用心的正剧无人问津,这也是存在的。


但是归根结底,写文章这个事在我看来,就是为了“我乐意”,我们抱怨心意没人理,但是我们乐意,我们就继续写下去。我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如果没发光,有没人慧眼识珠的原因,但也可能说明纯度不够,所以与其对读者提要求,不如多写,锻炼、提纯自己。另一方面,对读者提要求,这事儿一没有一个能压人的大道理,人家爱看啥就看啥,他就爱看垃圾你也管不着;二也不怎么管用。


同人写作的门槛是不高的,多写、坚持的时间久,想要的东西自然就会来了,努力都会有回报的。


没回报喊我,我来点推荐尽一点微薄之力(?

评论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