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喜欢的。

突发奇想的走夜路

现代背景
嫖卡卡
23岁卡×21岁小姑娘
ooc慎入


  “嗷嗷嗷嗷啊!!!!!”唐糖炸着毛胡乱挥舞手臂试图挥开围着她嗡嗡直叫的蚊子。不知道为什么唐糖很招蚊子,很多人在一起蚊子总是以她为目标进行轰炸。
  “小心。”卡米尔拉住了唐糖险些撞到护栏的手臂,把她往怀里带了带,顺手用手帕给她擦了擦满脸的汗。唐糖撅着嘴一脸委屈,却是乖乖的伏在他怀里眨巴着眼看他。
  “是你说来河边走走的。”卡米尔在她控诉的目光里忍不住为自己辩解了一句。唐糖可怜巴巴的目光真的很有杀伤力,让人忍不住回想是不是自己做了什么才让她这么委屈。初识时卡米尔可以泰然自若的无视她的目光,可现在他对她生不起半分漠然来。
  “卡卡……”唐糖揪着他的领口踮脚凑近他,一双星空蓝的猫儿眼在昏暗的灯光下亮的灼眼,里面满满的依赖以及恋慕让卡米尔忍不住俯下身来:“嗯?”压低的鼻音性感的一塌糊涂,唐糖呼吸有一瞬间的停顿,旋即狠狠往下拽了拽他的领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他唇角吧唧了一口,转身撒腿就跑。
  “……”他摸了摸被唐糖虎牙磕痛的嘴唇,哭笑不得的摇了摇头,大步去追唐糖。
  唐糖跑了几步又开始疯狂嗷嗷嗷,这次不是蚊子了,换成了蜘蛛网。一片漆黑中只能听见唐糖不满的抱怨:“这里都没有人走吗?!!!!为什么这么多蜘蛛网!!!!!”
  “除了我们还真的没有其他人。”卡米尔冷静的一点点去摸唐糖汗津津的小脸,一点点给她往下拉,“这里才修好,路灯还没通……你没注意到?”
  “……怪不得这么黑……”唐糖挠头,“我以为这边根本没安路灯,刚刚我还说这片开发区的负责人抠……”
  卡米尔微不可察的叹了口气。唐糖对于不关己的事向来不上心,为此错过了不知到多少公共活动。“你啊……”
  “唔?”唐糖扒着他的手臂,疑惑的歪头看他,幽蓝的眼扑闪扑闪,睫毛弯弯好似挠在了他心上,轻轻的,痒痒的。他不自觉弯了眼,声音也甜的像放了糖,“没事,只是在想三年起步。”
  “……什?”唐糖呆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跳着脚去拍卡米尔的头,婴儿肥尚在的脸鼓成包子:“你才未成年你全家都未成年!!!!!!”
  卡米尔轻而易举的镇压了唐糖的暴动顺带引开了话题——女朋友精力旺盛好奇心强真的是件好事。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