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喜欢的。

变成兔子的福利

兽化梗【上】
嫖嘉嘉
ooc慎入
我流世界观慎入
我也不知道写了什么系列

  所以说,这是真的不能吃。
  嘉德罗斯面无表情的与掌心里的黑毛兔子大眼瞪小眼。小兔子一双圆溜溜的黑眼睛水汪汪的,两只小爪子可怜的缩在一起,抖得好似风中残烛。
  “嘉德罗斯大人。”蒙特祖玛推门而入,恭敬的行了礼:“查出来了,是萧小姐的【神谕】的效果。”
  嘉德罗斯从鼻子里哼了一声,一副果然如此的傲慢样子让萧子允想一爪子拍在他脸上——仅仅只是想想而已。现在她可是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小兔子幼崽,要是真在嘉德罗斯脸上挠一道,今天晚上嘉德罗斯的晚餐不是烤兔子就是烧兔子。对于她而言,两者并没有本质上的差别。
  “唐糖呢?”嘉德罗斯的下一句问话让子允有些心酸。永远是这样,只要出事,嘉德罗斯永远会第一时间关注唐糖。她能有什么事,是【神谕】的力量又不会波及到隔壁宿舍。虽然知道他们之间什么都没有,但是……我才是你的女朋友啊……
  掌心里的小兔子蔫蔫的垂了头,原本竖起的长耳也没精神的耷拉了下去。嘉德罗斯连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掌心里的兔子在想什么,心里不说恼怒,只觉得好笑,不怎么温柔的把她从头撸到脚:“怎么,还生气?”
  萧子允哼哼一声,背过身去不看他。
  嘉德罗斯挑起一边眉毛,鎏金色的眼睛里映着一动不动的小毛球,威胁不加掩饰的流露出来:“三天不打你上房揭瓦…?”
  子允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在威胁之中抖了抖,却是很有骨气的没有转头。我生气了,哼,威胁也没用。
  呦呵,长胆了。
  嘉德罗斯不气反笑,伸出两根手指捏住了兔子耳朵把她提上来跟自己对视:“怎么,反了?”
  子允四条腿在空中扑腾,小鼻子一耸一耸,气急败坏的小模样落在嘉德罗斯眼里怎么看怎么可爱。
  反了!我要反!!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我要翻身农奴把歌唱!!!!兔子允愤恨的咬牙。
  “行了。”嘉德罗斯把她塞进自己围巾里,子允抱着他温暖的脖子正一脸懵逼,他的声音又透过他的血肉传递过来,顺着与他贴在一起的她的血肉,沿着她的神经一路向上冲至大脑深层,打下深深的烙印。子允有一瞬间的恍惚,这么温柔的嘉德罗斯像是阳光下斑斓的肥皂泡,美丽却不真实。她仰慕嘉德罗斯是因为入学式上那声傲慢至极也是对别人轻蔑至极的“渣渣”,爱慕他却是因为人群拥挤之时他不经意间对唐糖的维护。进入大礼堂时上千人挤在一起,他的神通棍始终横亘在唐糖身侧,替她隔开人群。
  萧子允其实是个冷漠的人,冷心冷情跟身边的人总是隔着一堵透明的墙,隔开别人的同时也囚住了自己。嘉德罗斯如太阳般炽热的光芒尚不足以融化囚笼,但是加上滚烫的温柔却可以让她溃不成军。
  “你的【神谕】是化虚幻为真实,把你所思所想的无机质物体【组合】出来,却没有改变生物形态的能力,这是【规则】,是铁律。祖玛说是你的【神谕】的力量,那只能说明有人篡改了规则。能不受天谴篡改规则的,整个星际也就只有那么一家人而已。”嘉德罗斯平稳的声音带点回响,子允有些茫然的抬头,他这是在……解释?向她解释?从她这个角度只能看见嘉德罗斯线条流畅的下巴,但掌下滚烫的皮肤是如此真实,她甚至可以听的到血液在血管里流淌的声音,这些统统提醒着她这不是做梦。她搂紧了他的脖子,即使知道他看不见,还是用力的点头。就是这么不经意间的温柔,叫她明知飞蛾扑火也在所不惜。
  “再蹭把你扔出去。”感动不过三秒,暗含威胁的声音就戳破了她满心的粉红泡泡,她急忙顿住了身子,不敢再乱动。
  嘤嘤嘤,做兔子好难。
  “至于唐糖,”嘉德罗斯的声音里带上了几分惯有的针对所有人的傲慢,带着七分嘲讽三分调侃:“她那种的,谁娶谁脑残,不是眼瞎就是心大。”
  那好歹也算是你的半个姐姐,叫她听见了又要嚷嚷。萧子允心里暗暗反击了一句,默默思索着卡米尔是眼瞎还是心大。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