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喜欢的。

正常的逃课,不正常的人

我流现代校园
莫名其妙的小甜饼
嫖雷总
ooc慎入

  
  雷狮自认为是个很嚣张的人,可万万没想到还有人比他更狂。
  “学长,今天不宜逃课。”一头红毛的小学妹头顶上呆毛直愣愣的翘着,脸上挂着“和善”的笑容,一手环在胸前一手做了个请的姿势。
  “……”好不容易等到安迷修去外校进行学生交换活动没人整天在他耳边叨叨叨以为终于能舒心的逃个课的雷狮觉得自己果然还是太天真了。
  这个女生他认识,是新入学一级的综合第一。
  戈登学院成绩评估有两项,一是占了百分之二十的笔试,也就是平常学校的考试,二是占了百分之八十的武试,也就是其他学校所没有的格斗、机械拆装等。要得到综合第一,笔试至少要在满分一百分的基础上拿到九十五分以上,武试要在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档中取的优秀。
  恰好卡米尔在学生会,他一时好奇问了问,这个家伙笔试分数是九十八,丢掉的两分是因为在卷子上乱写乱画而扣掉的卷面分,武试科无限接近于完美。
  挺有意思的。
  “我说,干嘛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雷狮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没有翻出去一走了之,而是索性就这么坐在墙头,懒洋洋的晒起了太阳,顺带探究一下小学妹的心路历程。学生会纪检部绝对不是什么好的部门,戈登学院鼓励学员之间互相斗殴,纪检部维持秩序就格外的艰难——没有足够的武力值,胡乱掺和就是找死。这又没有什么额外的好处,除了安迷修那个傻子雷狮还真是第一次看见负责的。
  Echor摇摇头,眼角绯色灼灼,在还算明媚的阳光下有些刺眼:“当然是有私心咯。像安学长那样的傻子绝迹了吧?”
  “哦?”雷狮发出短短一声气音,被阳光晒得又松又软,听起来竟然有些甜味的错觉。
  “所以学长快下来吧,第一节课要过去了。”Echor拿出本子龙飞凤舞的写上了雷狮的名字,垂眼的模样也是带着几分张扬,没有一般女生的乖巧。写着他名字的本子朝他扬了扬后收起,红发的女孩踏着满地的金黄阳光离开。
  “真是……可爱的后辈啊。”雷狮眯着眼笑了一声,尖利的犬齿在光下白的亮眼。
  午后阳光正好,这是迷了谁的眼乱了谁的心?
  早蝉事不关己的叫着。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