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喜欢的。

实验室

大约是过渡
应该没有后续
后续就是恋爱以后了
练笔

↖我就是想知道为什么练笔比正文热度高

     这场闹剧最后以小姑娘被哥哥拖走告终。
  卡米尔摇摇头,提着两份原味珍珠奶茶回了学校。
  学校实验室冷气总是开的很足,卡米尔推门被冻了个哆嗦,套上一边的外褂才好了一点。正在实验台进行收尾工作的同学头也不抬的、很没有诚意的慰问了一声:“辛苦了。”
  卡米尔并不在意他的怠慢,毕竟任谁在实验室住了三天眼看着革命就要成功结果难友临阵脱逃导致不得不自己单独收尾的心情都不会好到哪儿去。
  他踱到对方身边,看着白纸上密密麻麻的实验数据,有些头疼的蹙眉,“这么多,明天去图书馆?”这也算是他们的结业报告,忙碌了半个学期总算到了最后阶段。
  把仪器归位的唐暮从卡米尔手里拿走了插好吸管的奶茶,叼着吸管含糊不清的开口:“不,图书馆我们未必抢的到位子,我姐姐在附近有间房子,我们可以到那边去。”临近期末,做期末报告的可不止是他们。
  “你还有姐姐?”大学四年的上下铺,卡米尔都不知道对方还有个姐姐。唐暮此人也算是一朵奇葩,一张比小姑娘还漂亮的脸加上优秀的成绩欺骗人心的温和笑容,引得无数学姐学妹前仆后继。经过大一一年,为了避免麻烦,这家伙公然宣告自己喜欢男人。连带着与他同进同出的卡米尔都清净了不少。
  “嗯。”唐暮上挑的丹凤眼微弯,眼睛里柔情满布,很多女孩都是沦陷在这一笑一回眸里。卡米尔回以白眼,“你能不能收收眼神。”
  “这是天生的……”唐暮眼中云雾漫横,“我也没办法啊。”面上是无奈,可心里怎么想的,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卡米尔懒得和他理论,径直收起了写满字的A4纸,扬了扬塞进了口袋。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