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喜欢的。

生日礼物

我是个不合格的轰吹我忏悔

ooc慎入

欢迎捉虫

原女有

#求勾搭#

#有人关爱一下社交弱者吗#


  下雪了。轰焦冻仰起头,雪花一片一片的轻柔的落下,在脸上融化成细小的水珠。

  “生日快乐!!”玖柒嗷呜一声从教学楼里扑出来,挂在了轰焦冻身上。

  “礼物呢?”轰焦冻早就习惯了这样的突袭,伸手穿过她的腿弯把她固定在背上,背着她一步一步往家里走。

  “在家里——”玖柒一手勾住他的脖颈,一手豪迈的指天,昏黄的灯光映着飘飘扬扬的雪花,这些冬的精灵带来了甜美的梦境,祛除一切污秽拶荒。

  背上的女孩突然吃吃笑起来。

  耿直如轰,自然是无法理解女孩精灵古怪的奇思妙想,玖柒算是女孩子里比较好理解的一种了,但大部分时候轰还是跟不上她的思路。

  “笑什么?”

  “呐呐我说,”玖柒坏心眼的把冰凉的手贴到男友温热的脸上,却只得了对方一个轻描淡写的嗯字,这个没有成功的恶作剧丝毫没有打击到玖柒的积极性,“十几年前,也是这样一场雪带来了焦冻呢!”

  轰焦冻难得没有在女朋友高涨的热情上浇冷水,只是沉默着缓慢前行,静静听着她的叽叽喳喳。

  “真好啊。”玖柒忽然住了嘴,手臂收拢整个身体都贴在了轰焦。冻身上,肉乎乎的脸亲昵的贴在焦冻线条明晰的侧脸上,两个人哈出的热气融汇成一束消弭于不可知的天际。

  “?”轰微微转过眼以此表达自己的疑惑。

  “能够一意孤行的来日本,能够与焦冻相识,能够喜欢上焦冻并被焦冻喜欢,给焦冻准备生日礼物,到现在看来也像是梦一样呢。真是个美梦啊……如果真的是梦的话,那我一辈子不要醒来了——啊嗷疼!”

  玖柒原本眯着眼一脸幸福,但大腿上让她怀疑自己掉了块肉的疼痛终止了这份幸福,她隔着围巾扣住男友的脖子尽力压低声音让语气听起来阴森森:“焦冻啊,我们来聊聊人生吧?”

  做了坏事的手老老实实又放回了原处,手的主人一脸无辜,微微侧回头来:“你在疼,不是做梦。”

  玖柒一怔,面上忽的放出灿烂到闪瞎人眼的笑容来,重重点头:“嗯!是真的!!”

  这就是她喜欢的男孩啊。又呆又萌脑回路笔直的犹如一眼望不到头的高速公路不带打弯,不会说动人的情话也不是家务小能手,白瞎了他一张小说里妥妥的冰山男神的高冷池面脸。

  但这就是她能想到的,最好的生活的样子。

  一个灵魂的恋人,平平淡淡的温馨小日子——

  “抢劫啦!快拦住那个人!!”

  玖柒一个飞跃从轰焦冻背上跳出去,拳头与带着丝袜的脸接触的瞬间她听到了清脆的骨裂声。

  GAME  OVER

  这是属于英雄的浪漫。玖柒甩着骨节微红的手在内心严肃的为自己辩解,把手塞进了男友温暖的衣兜里,扯着他往家里走:“快一点快一点,八百万前辈说你一定会喜欢这个礼物的!”

  轰焦冻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三分钟后他站在家门口一脸茫然,原本浪漫纷扬的雪似乎都渲染出一种凄凉的氛围:冷漠,凄清,又惆怅。就差个轰轰烈烈的BGM了。

  生日当晚被自己亲自从学校里背回来的女朋友关在了门外,轰焦冻觉得自己一颗红心都要凉透了。

  弱小,可怜,而又无助。

  “好啦好啦进来吧!!”玖柒把门开了一点点,探出一只手来招了招。

  

  

  “欢迎回来~主人~请问是要吃晚餐还是……我、呢?”玖柒眨巴着眼睛,一手撑膝一手虚握,蜷在脸边做出猫爪的样子,马尾辫散开,过肩一点的暗金色发丝有几缕随着她前倾的动作悬空在脸侧摇摇晃晃。黑白的女仆装因为匆忙的胡乱套起而有些褶皱,线条流畅的小腿大咧咧的裸露在外,光洁的皮肤在白炽灯下泛着象牙般莹润的光泽。

  目光继续下移,挪到了光着的脚丫子上。两只赤裸的脚正因为不安而互相磨蹭,脚趾紧张的抓紧了木质的地板。

  “焦……主人?”玖柒有些懵。这是什么反应?就这么愣着?八百万前辈不是说他会很高兴吗为什么看起来似乎要生气了?

  “为什么不穿鞋?”轰淡淡问着这么一句在玖柒看来完全不在重点的话,柔软的发丝盖住了那双漂亮的异色瞳孔,以及里面翻滚的海浪般说不清道不明的陌生情愫。

  “我这不是……”玖柒有些底气不足,毕竟上一次感冒时自己死去活来的抱着男友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要妈妈这种事是不会因为高烧就忘掉的。

  “给你生气礼物嘛!”她支吾了几秒,终于找到了个理直气壮的理由。

  “是吗。”轰往前迈了一步。

  有点凉嗖嗖的……玖柒悄咪咪想要退一步,下一秒手腕被握住提起,一个踉跄扑向并不柔软的胸膛,腰间一紧身体悬空,她下意识抱住了男友的脖子——“焦冻?”

  “不是叫主人么?”焦冻垂下头来看她,温柔的笑容让她的心脏要跳出胸口,她用力按住心脏所在的位置,声音不自觉低了下来:“主、主人?”

  

  

  

  这份礼物,合心意的有点过分了。

  

  该好好谢谢八百万呢。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