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喜欢的。

红色桔梗【忘了是几了】

ooc慎入

原女预警

很平淡的日常

#想写甜段子有人愿意教我吗#

#社恐怎样扩列#


  爆破声带起炽烈的火光,女孩娇小的身形划出半圆的弧线,重重摔在坚硬的水泥地面上,翻滚几周后静止不动。

  “喂,也太弱了吧。”爆豪胜己没有继续攻击,抱着手臂习惯性的挑起唇角,开始了日常的训诫:“力度不够速度也不行——你注意力根本没有集中吧?”

  风间律动了动手指,勉强撑起身体,额角流下的血糊住了半只眼睛,眼前一片模糊的红:“抱歉,”她声音低哑,“抱歉。我——”

  压下来的阴影把她未完的话压回了喉咙,只余一声意义不明的气音:“额?”

  “受伤了。”爆豪胜己蹲下身拨开她的刘海,“我用的力度不至于受伤才对。”

  浓厚的硝化甘油味道侵入鼻腔,冲淡了挥之不去的血腥之气,莫名安定了风间律焦躁的心。像是风找到了归宿,心里压抑的烦闷再也束缚不住,就这么脱口而出。

  “我朋友她超级过分!”她撑起身抓住爆豪胜己的手臂,头一次忘了畏惧,直视那双殷色的眼睛,开始喋喋不休的抱怨起来:“她生病了,很严重但是直到撑不住才拜托我买药,如果不是这样根本不会告诉我。我说带你去医院吧她简直是用生命在抵抗,还告诉我叫我不要去看她了做自己的事不要为她担心!那怎么可能啊她可是我在这里唯一熟悉的人啊!!!!”

  最后几句甚至隐隐带上了哭腔。

  是挺好的朋友吧。爆豪胜己提着她的手臂把她提起来,绝对称不上温柔的掏出纸巾丢给她,难得没有继续捅刀子,而是很认真的问:“我说,那是你朋友吧?”

  风间律捂着眼,嗯了一声。

  “你挺担心她的。”

  “嗯。”

  “想去看她。”

  “嗯。”

  “那就给老子麻溜的滚过去。”

  “嗯……嗯?!”风间律霍然抬头,瞪大的眼里映着少年皱着眉头的侧脸,不明所以的眨巴着眼。

  “想做什么就去做,磨磨唧唧的耽误事情。我可不想摊上一个虐待儿童的罪名。”

  “……我才不是儿童。”风间律小声反驳了一句,在对方凶狠瞪来的视线里畏惧的缩了头装乌龟,哼哼唧唧在内心的有贼心没贼胆的进行起义。

  “现在、立刻、马上,她还能把你赶出来不成?!”爆豪胜己提溜起她往外一扔,看她憋着气一副有怒不敢言的模样觉得有意思极了,连带着他的心情也好了些许:“记得带点药。”

  风间律一句我要换衣服愣是没敢说出口。刚刚她好像出了点幻觉,爆豪前辈在叮嘱人怎样去看病人……果然是最近压力过大导致神经敏感了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