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喜欢的。

尖刀日常【元旦】

  “给我动起来啊姑娘们!!!”唐糖倒挂在吊灯上拍手:“收拾好收拾好!”

  “别像个妓院老鸨一样啊!”九川抽空回怼,及腰的银发披散着,身上套的还是粉紫色的睡衣——被Echor从被窝里活生生拖起来的。

  “你倒是下来帮忙啊!!!!!”要不是在家里不能随便用能力,Echor一准儿把唐糖轰下来。

  “她还是别下来为好。”贝贝擦擦脸边粘上的不知是灰尘还是其他的什么,“唐暮不在你把她叫下来你制得住?”

  制不住。

  Echor沉默的用力,拖把发出了不堪重负的呻吟声。

  所谓元旦——

  “你们过什么元旦!这意味着打扫和忙碌!给我放弃这个想法!!”昨晚贝贝提出这个概念时,唐糖连零食都不吃了,蹦着高儿的不干。

  “可是这是尖刀成立第一次有时间过元旦啊。”修最了解贝贝的想法,重重敲碎了唐糖明天休假睡个懒觉的美梦。

  尖刀成立足有三年了,当初最大的半鸟也不过十五岁,可如今最小的唐暮也过了十八了。三年来历经许许多多的风风雨雨,从一开始的磕磕绊绊甚至差点四分五裂到现在的默契并肩彼此成为亲密的家人,离不开每个人的坚持和努力。

  以前每次元旦都有这样那样的事累个半死,今年还是第一次有时间和精力来操劳这些。

  “对啊,那就过吧。”唐暮轻飘飘一句话,给了唐糖一个台阶,也定下了这件事。

  于是男生采买女生打扫。

  打扫并不需要花太多精力,毕竟唐糖剩下的三个扫地机器人和智能卫生家务机器人每天都有打扫,可唐糖不知怎么的从某个不为人知的地方掏出一堆东西来,弄得整个客厅都没地方下脚。

  “真是的都是什么啊!”九川嚎叫,一脸的痛不欲生。

  “是我们开始的地方。”唐糖冷酷无情的反驳了Echor“不如把它们扔回原来的地方吧”的提议,“忆苦思甜嘛。”

  “你倒是下来忆啊!!!!!”感觉被愚弄了的三人咆哮。

  

  

  “要买彩灯吗?”九天拉起塑料的软管捏了捏,“够她们用来互抽了。”

  “不要有那种危险的想象。”修制止了九天危险的想法,却被唐暮打破了他和平的未来:“她们会直接抽剑互砍的。”

  九川Echor互劈,贝贝劝架被卷进去,破坏了家具后唐糖的尖叫,修光是想一想那个地狱,就觉得吾命休矣。

  “我死了,你要记得给我找个风水宝地。”他凄凄惨惨戚戚的搭上唐暮的肩。

  唐暮微笑着,声音温和:“我一定扔进乱坟岗。”

  “现在已经没有乱坟岗了。”九天很现实。

  “你们这群恶魔!”

  半鸟一声不吭的挑东西付钱进下一家店,买好了东西塞给后面三个,全程原价都不带讲的。

  

  

  “我们回来——这是什么地狱?”

  三个家伙仰歪歪躺在地板上,头顶上还挂着一个,周围七零八落的啤酒罐,上边那个醉醺醺的吼:“东北那个风啊~~”

  “糖果儿!”唐暮扔了东西三两步上前接住了头朝下摔下来的唐糖,踉跄了一步一脚踩在了贝贝手上,死猪一样的姑娘突然睁眼握拳,深蓝的冰棱拔地而起,直插云霄。

  深蓝的冰柱映在半鸟浅色的瞳孔里,无异于死神索命的镰刀。

  “在她们酒醒之前……我们是可以修好屋顶的吧?”九天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可能。”半鸟开了金口,打破了他们仅存的幻想,“不可能。”

  要死了要死了。

  

  

  

  元旦节,就是大家一起修屋顶的节日啊。

  唐暮浅色的眼弯着,把手里的工具递给修。

  “你不是万事通吗?!”修痛苦的照着从网上找来的教学视频一步一步掂量着,如此的质问着唐暮。

  “我是人,就算是神都是分工的,我们普通人还是协同配合比较好吧?”唐暮让开身体让半鸟上前,“我在这里也起不到什么用,去看看姑娘们去了。”

  九天嗯了一声,想了想又告诉他:“醒酒汤……先不用了吧。”

  “好。”

  

  

  至于后来半夜唐糖开灯男生们口风一致的的说灯让她压坏了以至于唐糖怀疑自身体重戒了半天零食的事儿,就是后话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