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喜欢的。

据说是元旦贺文

我流世界观
不是原著
大型ooc现场

明明粗纲不是这样的

不知道怎么就写歪了

有了女儿以后嘉嘉应该会温柔点吧【会吧会吧】

我也不知道

已经感受到了嘉总的死亡凝视

原女有

  【萧家长女,以一笔判春秋】

  【启山林,定风雨】

  “就是你啊。”金发的少年——从身形来看的确是个少年的王者以棍拄地嘴角恣肆扬起的时候,带来了萧子允从未见过的亮光。

  萧子允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刺眼但又如此温暖的光芒,就如同黑暗里第一次见光的蛾子一样,不管不顾的执着的追着那抹以不可抵挡的姿态照亮她充斥着无边黑暗的生命的光。

  “嘉德罗斯大人!”红发的下属兴味盎然的凑了上来,惊奇的凑近子允:“哦哦哦,这就是传说的神、语吗?”

  “并不是。”萧子允仰着头,常年处在黑暗中的眼睛因为光的抚慰而疼痛流泪,即便如此她也还是执拗的望着阳光的方向:“神是不存在的。”

  神通棍从她脸边穿过,重重插进了她身后的地里,四散的碎片擦过她的眼角,带出殷色的痕迹。

  少年俯下身来,初露棱角的俊脸在眼前放大,鎏金色的眼睛里映着小小的一个她。苍白的,脆弱的,却又倔强而无畏。

  “哦?”

  萧子允闻到了少年身上干净炽烈的味道,很淡,但是强势而霸道的侵占了嗅觉的全部。

  “神是不存在的。”她重复,直直的望进那双似乎是翻滚着岩浆的眼眸,被压的呼吸不畅却绝不认输。

  神不存在,所以神语也不过是虚妄的假象罢了。

  “那什么存在?”嘉德罗斯勾着唇,对她会给出的答案有了点期待。如果她能答对,放她一马也无妨。

  “人的劣根性。权利或者名誉的争夺,这些是比【神】真实的多的东西。”

  “带回去。”高塔上不染纤尘的白鸟,这可是比那些肮脏污秽的垃圾干净的多的多,因此,继续这样干净下去吧。

  

  

  “据说你可以改写未来?”名为雷德的红毛在安顿好她之后并没有离开,而是好奇的盘问起她来。

  “并不能。”

  “诶?那你能干什么?”他凑近,殷色的瞳孔似乎是澄澈见底,写着满满的好奇。

  萧子允合上了书,漆黑的瞳孔倒映着他好奇的神色:“一会儿出去的时候,小心脚下。”

  

  

  

  日子这么悠闲的过着,飞鸟划过的痕迹逐渐浅薄,子允逐渐放下了不安,享受起来之不易的安闲。

  嘉德罗斯给了她绝对称得上富足而悠闲的生活,却没有提出任何要求,这是不合理的。

  捻着碧绿的花梗,她望向书房的方向。

  拥有这样的生活……自由的呼吸,肆意的奔跑,仰望光明或是沉入黑暗都看她自己的选择——代价是灵魂也值得吧?

  

  “开始了。”她敲开书房的门,对着书桌后的嘉德罗斯说。

  阳光下少年俊美的侧脸不似凡人,望过来的鎏金色眼眸深沉如海骄傲如日,带着了然的笑意:“我知道。”

  战争……开始了。

  蒂尔卡星系的迅速发展所带来的资源问题终于爆发,内部资源短缺当然要从外面掠夺。所靠近的星系是圣空所在的阿亚特玛和瀚空所在的卡莱罗纳,但卡莱罗纳是人与秽的分界线,是宇宙中默认的无战区域,所以蒂尔卡的目标是——

  阿亚特玛。

  “不会输的,”子允抱着厚重的古书,“你不会输的。”我绝不会,让你输。

  

  

  “后来呢?”金发墨瞳的小姑娘扯着妈妈的衣角,努力去够妈妈怀里的古书:“是神谕吗?是吗?是神说会赢——”

  “神是不存在的。”子允笑着勾勾小姑娘的鼻尖,“说会赢的,是你父亲。”

  “小渣渣。”后颈的衣服被提起,小姑娘听到熟悉的『爱称』后立刻张牙舞爪起来:“混蛋!虫子!辣鸡!”

  即使是女儿,也不可以忍。

  嘉德罗斯随手一扔把女儿扔了个倒栽葱插进地里拔都拔不出来,看着几乎是立刻退出去几百米远的妻子还没来得及张口——

  “去死吧!!!!!!”小姑娘惊天地泣鬼神的吼声的确很有气势,可惜下一秒被揍飞出去绝对没带丝毫留情的,还附赠了父亲的嘲讽:“垃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躲远点吧,父女俩又开始了。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