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喜欢的。

小情侣日常笔记【卡米尔篇】

 

ooc慎入

现代pa

我一开始只想写个二百字的小段子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后面会多个零。

是男神攻略笔记(卡米尔篇)的番外

虽然男神攻略笔记(卡米尔篇)我还没写





 初秋午后的阳光蓬松又温暖,像是条晒得暖和的棉被子,安心而舒适。

  这么好的午后,合该看看书喝喝茶消磨时间。

  卡米尔抿了一口微凉的茉莉花茶,目光始终停留在书页上。

  唐糖趴在一边的躺椅上翘着脚丫子刷朋友圈,时不时笑两声,对于已经习惯了的卡米尔来说这点噪音根本算不上什么事儿,已经可以当做伴奏,爱听听,不爱听直接忽略掉。

  按理说这么一个下午就这么过去也挺好,可惜唐糖委实不是个安分的家伙,卡米尔有时候真的弄不懂小女朋友脑袋瓜子里在想着什么。

  比如现在。

  手里的书被强制性抽走,卡米尔不得不抬眼去看她又要做什么。

  唐糖把他的书举过头顶,一脸严肃的吧唧吧唧嘴,看样子刚刚吃了番茄味的薯片——嘴角还带点红色——还在回味。

  卡米尔点点自己的嘴角示意她:“这里的渣渣还没弄掉。”

  唐糖毫不在意的伸出舌头舔了舔,殷红的舌尖灵巧的扫过嘴角,看的卡米尔有些饿。他当然清楚那条小小的舌头有多软多滑,多数时候会带着话梅酸甜的味道——唐糖最喜欢话梅糖——

  “卡卡!!”唐糖提高了音量,微微俯身凑的很近,带着点不满的撅唇:“你在想什么啊!!!!”

  “没什么。”卡米尔不着痕迹的挪开视线转移话题:“你刚刚要问什么?”

  “啊,”唐糖发出了一个短促的气音,歪头想了想,神情这才重新变得严肃。

  卡米尔忍住笑意摆出一副洗耳恭听表情。

  “如果我被整个世界抛弃,你会站在我这边吗?”唐糖的语气异常严肃,让卡米尔不合时宜的想起了大哥婚礼上神父问“你愿意吗”时的古板语气。

  “不会。”卡米尔答得理所当然,骨节分明的手指微勾,“现在把书给我。”

  唐糖:“?!!”

  “书。”卡米尔看她一脸懵逼再度提醒她,语气里带了微微的笑意。

  可惜唐糖显然没有听出来,厚重的书本被她狠狠摔在了地上发出一声巨响,有些散了页。小姑娘跺着脚大吼:“卡米尔你这辈子就跟书过去吧!!!!!!!分手!!!!我要分手!!!!!”

  真的生气了。卡米尔听着小姑娘重重的脚步声啪嗒啪嗒远去接着是摔门的震天响声,忍不住笑出了声来。

  他的小姑娘,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

  不过说分手这个习惯可不太好,还是想想怎么给她改过来吧。

  某人毫无做错事的自觉。

  

  

  

  唐糖在卧室收拾行李,越想越委屈:雷德给的言情小说里明明不是这么写的!正常不应该是“会”吗?有些会说的还会加上誓言什么的然后把小姑娘感动的泪眼汪汪然后答应做他的女朋友吗?!卡卡怎么不按套路来!

  哼!这个娃娃是他买的我才不要!唐糖把手里的娃娃愤愤的摔在床上,顿了一下去翻行李箱里整理好的东西:这个最喜欢的水晶球也是他买的,这个好看的星星储蓄罐、外形深得她心的充电宝、她用的最顺手的杯子,还有两件她最喜欢的小裙子……这个她惯用的行李箱好像也是他买的情侣款……

  唐糖嗷的一声哭出来。

  嗷呜呜呜这个死人脸怎么这么无孔不入嗷呜呜呜呜,这个样子她要怎么走啊净身出户吗?!她的钥匙扣和斜肩式的学生款小包包也是他买的啊嗷呜呜呜呜呜呜。

  真是的不枉费她当初鬼迷心窍一样倒贴他那么多年……怎么可以这么好啊卡米尔……

  唐糖突然一惊:我追他追了一二三四五年可是交往才一二三年啊……这么分手感觉好亏啊至少得让他把我五年的青春陪回来!!不行!现在还不能分手!!!!

  于是她把行李箱一推抹了抹眼泪准备睡一觉好养足精神去跟卡米尔讨回公道。

  卡米尔倚着门框把小女朋友的表情从头看到尾,猜着她大致的心理活动,上扬的嘴角一直落不下来。这么好的小姑娘,真是……让人想亲亲抱抱举高高呀。

  他走过去把行李箱里的东西一一复位,坐在床边隔着被子拍拍赌气的团子:“睡觉把头露出来,会憋坏的。”

  团子往另一边挪了挪,摆明了不想理他。

  卡米尔眼里多了几分无奈,嘴角的笑却是满满的足够溺死人的宠溺。他慢条斯理的开口,声音平缓却坚定,像是郑重的婚礼宣誓:“只要我还在,就不会是「整个世界都抛弃你」,我绝对不会抛下你的。”

  多么温柔的话语。多么让人心动的男生。

  就好像在一场长长长长的旅行里,你满目疲累无处安放被繁华晃得疼痛的双眼,在一个不经意的回头你看到了那抹引亮你心火的光芒。

  于是你把一颗疲惫至极的心托到他面前求他收下,他说你来吧,你追上我我就收下。你拼命去追却也赶不上他的步伐,在你真的跑不动的时候他回来找你说你太慢啦你的心我先拿走了等你追上来再还你。于是你再也追不上他。

  卡米尔之于唐糖,就是一个护心人的存在。

  唐糖说我把整颗心都给你,你收下好不好。

  卡米尔说好。

  唐糖总是得意洋洋的说我五年拿下了卡卡,可只有她和卡米尔心知肚明心照不宣:如果不是卡米尔早早收下了她的心,她不会追在卡米尔身后那么久,卡米尔也不会允许她追那么久。

  爱情这个东西真的是很难琢磨,至少唐糖到现在也没明白爱情到底是什么鬼玩意儿。

  她相信卡米尔也是。

  可是,没关系。他们两个人,还有一辈子那么长的时间去慢慢摸索,慢慢理解。

  唐糖一把掀了被子,张牙舞爪的朝着卡米尔张开的手臂扑过去。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