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喜欢的。

红色外套

 阳光正好,清风拂面。
  唐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在这么一个大好的天气里逃课听唐乔在这里炫耀她的男朋友。听着唐乔絮絮叨叨前言不搭后语的夸赞,唐·单身十八年·糖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心里暗暗鄙视着这群恋爱狗。
  秀恩爱,分得快。
  “真的,他有那么——好!”唐乔双臂平展以肢体动作来表达自己心里的喜爱之情。
  “哦。”唐糖揩去眼角的泪珠,翻了个身挥手:“滚吧滚吧,你男朋友找你呢。” 
  唐乔愣了一下,“你……哦!”
  是唐糖的预言。这种罕见的的能力总是时不时发动,所以唐糖总是一副“我看透你了”的样子。
  
  
  
  “天天!”走了没几步,唐乔就看见了熟悉的背影,正沿着教学楼到食堂的小路向食堂进发,估计是以为她在食堂——要不是今天遇见了唐糖,她现在应该在食堂才对。
  白天闻声转头,嘴角不知不觉的挂上了微笑,带着七分宠溺三分纵容朝着朝他奔来的少女张开了双臂:“可真是够呆的,乔小呆。”
  唐乔刚刚扑进他怀里,听见这话顿时不乐意了,手撑在他胸口仰头去瞪他:“你这话什么意思?”
  “我夸你可爱。”白天用一只手镇压了女友的“暴动”,无奈的投降:“我错了我错了乔小呆。”
  
  两个人闹腾着往食堂走,唐乔扯着白天的衣袖,突然想起一件事来:“我记得你有件红色的外套来着?”
  白天有的时候是真的摸不透女朋友脑袋瓜子里在想什么,他跟上她跳跃的思路:“不是我的,跟朋友借的。”
  “啊……”唐乔松开白天的胳膊,有些失望的蹙眉:“挺好看的……”
  白天无奈的叹了口气,不明白她在低落什么,伸手摸摸她的头:“你喜欢我给你买一件?很普通啊。”
  “但是显眼啊,”唐乔的声音低了下去,改成只有自己听的到的音量:“人群里一眼就看出来了。”
  白天没有听见她嘀咕了什么,颇有些哭笑不得安慰失落的女朋友:“我去跟他要过来?不还给他也没什么的。”
  “我知道!”唐乔抬头挺胸气沉丹田,大声:“但是那不是重点好吗?!重点是你好看啊!所以穿着才好看!!”
  白天被女友这记直球打的一怔,轻咳了一声,耳根蔓延上些许红晕,话里带着十分的真挚:“可是在我眼里你是最好看的。”
  唐乔显然是没有想到他竟然反撩,呆在原地一路从脚底烧到头顶,像加热过度的反应堆,下一瞬就要炸了。
  “……小呆瓜。”白天屈指在唐乔脑门上弹了一记,转身往食堂奔逃。唐乔被这一个脑瓜蹦弹回了神智,拔腿去追:“反了你了太岁头上动土!!!!!”
  白天回头略略略。
  
  
  唐糖:……心累。年轻人的世界我不懂。
  我不管我也要谈恋爱,阿暮你过来,给我找个男朋友去。
  

评论

热度(3)